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北方广电:“三融合”创新“三会一课”

日期:2020-09-07 10:31来源:北方广电网次阅读

北方广电沈阳分公司党委鼓励各党支部在紧密结合实际中,创新“三会一课”的内容、形式,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融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内容。学习内容紧扣当前形势,不仅包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还包括政治理论、党务知识、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等。

1.jpg

融合“三会”和“一课”。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组织力,各党支部在开好“三会”的基础上,针对党员思想、工作动态情况,及时总结在工作和思想上存在的问题,并根据问题,有针对性地讲党课。

2.jpg

融合线上教育和线下体验。各支部采用线上学习的形式,通过微信群、QQ群、网络会议等形式,积极传达“三会一课”的学习内容,并及时总结上报学习心得。利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观看红色主题电影的方式,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