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高校 > 正文

辽东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日期:2020-09-07 09:40来源:辽东学院次阅读

9月4日,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十一讲开讲,上海交通大学等四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通过线上授课形式,从不同层面讲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新工作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典型引领,强化典型和仪式育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体现出了伟大的“抗疫精神”。辽东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师生党员按时观看,引导全校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创新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学校新学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深入发展开好局。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是学院各基层党组织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推进“的重要举措之一。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广大党员深受感动,微党课中所展现的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高校基层党组织坚持正确导向,因势而动,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扬“抗疫精神”,创新典型育人工作模式,有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深入发展的典型做法,具有很强的引领示范作用。

全校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新学期开学伊始,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学习疫情防控先进典型,进一步丰富了开学第一课的内容,对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学院实际,更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展各项工作,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促进作用明显。

6_副本.jpg

学校将把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也正在深入推进“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积极挖掘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中展现出的先进典型,邀请先进典型讲党课、广大师生党员上党课,引导师生党员学习“抗疫典型”,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确保学有成效、认识提高、行动跟进,凝聚强大正能量,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学校疫情防控、新学期工作、事业发展的全过程。

(辽东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