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北方广电: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日期:2020-08-31 09:53来源:北方广电网次阅读

北方广电网络公司党委成立至今,坚持把公司改革的难点、发展的重点作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动员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改革发展经营一线攻坚克难,当先锋、创佳绩。

1.jpg

年初以来,公司党委组织各级党组织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系列党建活动,通过设岗、划区、建队、立项等实践载体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创建工作,全面推动了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的有机融合。

经过基层评选、推荐,公司党委复审,共选树表彰共产党员先锋岗15个、共产党员责任区13个、共产党员突击队14个、共产党员服务队12个、共产党员先锋项目12个。

辽阳分公司通过在一线服务岗位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引领一线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带着感情去工作,带着热情去服务,带着真情去奉献,全面提升公司及用户利益。

2.jpg

鞍山分公司以共产党员责任区创建为抓手,7月份共整合有线居民楼413栋,整转用户3523户,整转率为97.21%,副终端516台,增收费用户1214户,收入153.93万元,超出了预期整转效果。

沈阳分公司铁西区域三公司党员突击队,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购了维修工具和电容等器件,为用户义务修理机顶盒,有效降低了公司在设备采购上的投入成本,获得辖区有线用户的一致赞扬。

葫芦岛分公司建昌区域公司党员服务队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圆满完成了全县276个行政村588个安装点的应急广播工程,受到了建昌县委政府的高度赞扬,同时为公司创收50万元。

3.jpg

营口分公司以“共产党员服务车”先锋项目为载体,利用业余时间,义务开展营销宣传、现场办理业务、机顶盒维修等活动。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上门服务,同时收集用户对公司业务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以便更好地改进服务质量。截至目前,总计出现场近700次,办理业务2100多笔,上门服务800余次,拨打服务电话68000余次,发放传单、用户告知书、名片3.5万余份,服务用户万余人次。

北方广电网络公司党委通过扎实推进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创建工作,激励公司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真正把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