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本溪市委党校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

日期:2020-07-29 15:36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后,本溪市委党校迅速行动,采取多种措施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向市委常委会传达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后,我校第一时间向市委常委会和全校中层干部传达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条例》和全省会议精神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是抓紧推进市委常委会有关部署要求。市委常委会对贯彻落实《条例》和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意见,市委党校目前正在按市委常委会要求,起草我市贯彻落实《条例》实施意见,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筹备召开全市党校工作会议(校(院)长会议),适时对各县区委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三是认真整改县(区)委党校存在的问题。根据省委党校和省委组织部调研指出的我市县区党校存在的问题,市委党校汇同市委组织部、市编办迅速落实,指导各县区委调整党校体制,理顺独立设置、人员编制、机构规格、资金渠道等问题,并要求在7月底前落实到位。目前各县(区)委党校工作进展顺利。

(本溪市委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