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沈阳市委党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共建文明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22 08:48来源:沈阳机关党建 次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沈阳市委党校县区工作部党支部、继续教育部党支部与明南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共建文明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1.webp.jpg

  市委党校县区工作部部长周克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过了“政治生日”,参加了社区举办的“欢迎党员回家”活动,为每一名新转入的党员佩戴一枚党徽,赠送一本党章。

2.webp.jpg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强烈的参与感和归属感,,通过对“两会”精神重点内容和践行方法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