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辽宁机场集团:初心不改 脚步不停

日期:2020-07-14 09:26来源:辽宁国企先锋次阅读

“不忘初心深帮扶,真抓实干暖民心”。近年来,辽宁机场集团先后投入200余万元,用于开展帮扶工作。同时,选派22名优秀干部赴葫芦岛市建昌县、铁岭市昌图县、锦州市黑山县等地乡村担任第一书记。他们充分发扬辽宁机场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抓基层强党建,助力脱贫攻坚,谋划乡村振兴。

1.jpg

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维华现场调研考察帮扶村镇扶贫产业。

几年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定期召开会议听取选派干部工作汇报,主要负责同志定期深入乡村开展调研,实地考察了解选派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共同研究扶贫措施。为部分乡村建起蔬菜暖棚、泳装加工厂房,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修建文化广场、安装健身器材,购置办公用品,改善乡村发展硬件设施。同时,通过组织员工采摘、扶贫干部个人推销等形式带动当地农产品销量和餐饮等旅游经济,共推销苹果、榛子、笨鸡、笨鸡蛋等农副产品7万余公斤,价值20万余元。

2.jpg

帮扶村镇向机场集团赠送锦旗。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等多种不利因素的影响,机场集团的驻村扶贫干部们初心不改,脚步不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在脱贫攻坚道路上展现辽宁机场新作为,践行辽宁国企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