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 > 正文

“晒”成绩、“晾”不足,丹东市振安区选派干部迎年中“大考”

日期:2020-07-10 09:41来源:振安先锋次阅读

7月9日,丹东市振安区召开2020年选派干部半年工作述职会议。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65名驻镇、村选派干部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功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组织部组织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秋晗主持。

1.webp.jpg

“积极配合村‘两委’向上争取村级集体经济扶持资金50万元,大力推行农业大棚间养小龙虾项目……”这是选派到三股流村第一书记李晓诗晒出的成绩单。会上,共听取了15名驻镇、村选派干部的上半年工作总结,各位汇报人结合上半年工作实际,对工作中的突出亮点、存在不足、下一步打算进行一一汇报。汇报以数字事实说话,重点讲特色做法、工作成效及典型事例,开门见山、直奔主题。

3.webp.jpg

杨功坤同志向各位选派干部传达了上周五全市选派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对协助推行村书记、主任“一肩挑”、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巡视整改、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进行强调部署。随后,对各位选派干部的发言进行点评,带领各位选派干部重温工作职责,理清下半年工作思路和方向。

5.webp.jpg

此次会议是区委组织部调动选派干部积极性,转变工作作风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选派干部借鉴他人先进工作经验,反思自身不足的一次重要契机,也是对驻镇、村选派干部工作的一次全面会诊,只有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深耕细作选派干部“责任田”,才有底气站上“考场”,把上半年的成果“亮”出来,接受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检阅和考评。各位选派干部述得实在,见人见事,真正达到紧弦提神的效果和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