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驻辽宁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9 10:06来源:辽宁国企先锋次阅读

为弘扬革命传统,激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本钢集团纪委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光辉足迹,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webp.jpg

在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革命先烈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参加活动的28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并庄严承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2.webp.jpg

全体党员在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大厅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在一件件史料面前,深受震撼,思想得到净化,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汲取了更多为党的事业不断拼搏进取的动力。

3.jpg

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献耀、本钢集团纪委书记陈铁详细听取讲解员讲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身于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