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盖州市举办实践式培训,让年轻干部深入一线锻炼成才

日期:2020-07-08 08:44来源:中共盖州市委组织部次阅读

7月6日上午,盖州市年轻干部实践式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德强同志主持,市委副书记袁世君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和各实践单位负责同志、市委党校校委成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QQ截图20200707153808.jpg

实践式培训是盖州市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项创新方式,解决年轻干部“本领恐慌”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方法;是广大年轻干部参与实践,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实践式培训得到了市委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广大实践单位的大力支持,市委组织部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反复研究遴选,并精心设置培训课程和实践方案,市委党校就本次培训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QQ截图20200707154102.jpg

实践式培训以实践为主,采取集中式培训、菜单式选择、模拟式实践、总结式提升四个环节,因人因材培养。广大学员都是优中选优的年轻干部,要求40周岁以下,工作满4年,全日制大专学历以上。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评估、选好岗位,在3天集中培训后,安排两个月的时间到经济开发区、司法局、信访局等10余个对接单位实践锻炼,提升工作本领。第一期30名学员已经开始培训。

QQ截图20200707154150.jpg

市委副书记袁世君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盖州发展关键要靠一批又一批年轻干部的健康成长,广大年轻干部要认清自己的角色定位,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加强党性修养上下功夫;要坚持实践锻炼,在提高工作能力上下功夫;要保持优良作风,在为民务实清廉上下功夫。在实践锻炼中加快成长,在改革发展一线担当重任,努力成为实现盖州全面振兴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QQ截图20200707154244.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德强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握机会、汲取养分;二是要遵守纪律,保证质量;三是要学以致用,总结提升。

QQ截图20200707154337.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就进入了紧张的集中培训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