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沈阳市2020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7-07 11:01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6月29日,沈阳市2020年第一期、第二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同期开班。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市委党校始终坚持“防疫不放松,教学不停摆”,推动抗疫和培训“双线并行”。在传统课堂面授的基础上,充分依托“沈阳党校智慧教学平台”,首次采取“线下+线上”“面授+直播”的全新教学方式。线下将课堂讲授与主会场直播、分会场转播相结合,线上以直播互动、录播分享为主要形式,实现教学模式全新升级。

在教学设计和教师授课方面,坚决保证“主课不走样、内容不缩水”,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公务员基本能力、知识教育等方面展开,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职业道德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为重点,着力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补齐拉长“四个短板”,扎实做好“六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初任公务员适应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要求的专业化能力。

本次培训共持续12天,共培训各区、县(市)及检察院、法院初任公务员537人。今后,市委党校将持续探索完善公务员教育培训新模式,不断提高教学效果与培训质量,为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提供力量。

(中共沈阳市委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