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锦州顺达集团:开展义务劳动 彰显党员风采

日期:2020-07-06 08:41来源:锦州国企党建次阅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6月28日下午,锦州顺达集团在岗党员30余人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谭卫红的带领下,来到西太平社区进行义务劳动。

QQ截图20200705093628.jpg

大家一起对辖区内的垃圾、杂草、石头瓦片、墙面小广告进行清扫,并对居民楼旁的一堆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个个汗流浃背却乐在其中,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QQ截图20200705093714.jpg

在集团出资为社区搭建的凉亭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誓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展现一流作风、树立一流形象,着力打造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忠诚担当的党员队伍。

QQ截图20200705093804.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增强了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为美化城市建设做出了一份贡献,让党旗在特殊“党员活动日”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