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农村 > 正文

盖州市杨运镇开展“火红七月 红心向党” 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0-07-03 11:41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QQ截图20200703114338.jpg

近日,盖州市杨运镇机关和各村党员代表近60人集中在镇政府会议室,面对火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镇党委负责同志以《敢于担当作为 善于真抓实干 勇于创新发展》为题给与会同志上党课,首先传达了6月29日市政府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就勇于创新发展、加强项目建设、加强招商引资和强化服务企业对全镇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授课同志还从敢于担当作为解决好责任和作风问题、善于真抓实干解决好态度和能力问题和勇于创新发展解决好思想和信念问题等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深入细致地进行讲授,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思想进一步解放、信念进一步坚定、目标进一步明确,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砥砺前进、奋发有为,为建设生态宜居、幸福美丽新杨运贡献力量。

授课后,与会人员围绕“重温历史,烈士杨运扎根沃土牺牲奉献为哪般”、“立足时下,新时代建设美丽幸福镇村我们奋斗付出在哪里”、“放眼明朝,争当杨运传人开创杨运美好未来你我坐标在何处”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活动中,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抚今追昔、感悟担当。与会人员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99载历程,先辈牺牲奉献、开创红色江山不易;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使命,杨运的党员干部要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为留住生态宜居、山清水秀的杨运乡愁努力奉献,为构建富镇富民、崇礼重德的礼仪杨运聚力攻坚,为创建上级认可、群众满意的有为杨运齐力作为。

(盖州市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