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凤城市农业农村局情景再现式党课赢得17次掌声!

日期:2020-07-03 08:20来源:凤城市农业农村局次阅读

“我是一名农业人,我的初心是富我农业,强我中华!”“我是一名农业人,我的初心是助力农业发展,不负初心使命!”“我是一名农业人,也是一名第一书记,我的初心是扎根乡村兴农业,愿化尘石铺路前!”....台上,“最是农情践初心”情景再现式党课高潮迭起。台下,全体党员干部强烈感召,17次掌声雷动!

“举国欢庆,九九归一,再上征途。我们必定以初心,砺农心......”。7月1日下午,凤城市农业农村局长关文毅一番质朴慷慨的致辞,拉开了凤城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再现式党课序幕。

举办情景再现式党课,是市农业农村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绘就凤城农业农村新画卷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庆生。

5_副本.jpg

在大梨树村的党群活动室内,演员们的精心演绎,一幕幕情景再现,把观众们拉到了田间地头、农户养殖场,拉到了科技工作者家中,拉到了农业微课堂的现场,让观众体验到了农业工作者的艰辛和不易,感受到了农户增收的喜悦,令全体农业人备受鼓舞和激励。情景党课选取凤城农业人的几个生活片段、工作点滴,情真意切、党性昭昭,用最真实最质朴的方式表达凤城农业人不忘初心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这堂党课形式新颖、内容活泼,令人耳目一新。

8.webp.jpg

9.webp.jpg

10.jpg

情景党课中,把重温入党誓词作为必选动作,增强了党课仪式感,使党员在自我教育中增强党性,在自我展示下提升党性修养。

情景党课结束后,农业农村局展开“党课开讲啦”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关文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初心 不辱使命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主题党课。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巩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为“农村更美、农业更强、农民更富”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