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朝阳市龙城区委组织部同联合镇机关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党员活动”

日期:2020-06-29 11:07来源:龙城V党建次阅读

6月20日,朝阳市龙城区委组织部与联合镇全体机关党员共同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党日活动”。

1.webp.jpg

此次活动以现场参观、重温入党誓词及娱乐比赛等形式开展。80余名机关干部首先参观了龙城区菁桐葡萄种植合作社、山咀村香菇基地、哈达村军达养殖合作社等经济发展及大三家环境整治现场,使党员干部感受到联合腾飞的经济现状及美好的发展前景;紧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在联合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公园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共同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随后,共同开展了友谊拔河赛、篮球赛等娱乐活动。

当天,区委组织部与联合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还共同到党员家中看望并慰问5名老党员,于七一前夕及时把党的温暖送给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充分发挥关心老党员、心系老干部,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5.webp.jpg

6.webp.jpg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更让党员充分感受到龙城经济发展的活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