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 > 正文

沈阳市红十字会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0-06-18 08:53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近日,沈阳市红十字会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段阳以“党的纪律和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为题为全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党课。

1.webp_副本.jpg

  党课围绕“党的纪律的相关基本理论、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十九大对新时代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探索”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并就持续抓好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合格共产党员提出要求。

2.webp_副本.jpg

  段阳书记强调,要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持续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坚定不移加大腐败惩治力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红十字人,自觉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表率,切实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廉政之责,永葆清正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