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 > 正文

阜新市海州区举办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0-06-17 12:51来源:海州宣传次阅读

6月12日,阜新市海州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举办全区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根据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对185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分场地集中教学和网络视频教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红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1.webp (1)_副本.jpg

开班仪式上,李红梅从信仰、信念、信心等方面,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党性修养,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组织上入党和行动上入党。要对照先进先辈,汲取榜样力量,特别是向最美海州人、身边好党员等我区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学习,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长期坚守,无私奉献。要时刻践行做海州人、干海州事、为海州好,拼搏进取,务实争先,勤学、明辨、笃行、修德,以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打造活力海州、创新海州、一流海州做出积极贡献。

2.webp (1)_副本.jpg

此次培训为期4天,采取现场授课学、榜样引领学、分组研讨学、个人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培训针对性、系统性、实效性。组织集中统一考试,检验学习成果。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系统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提升了党性修养,为加入党组织打牢思想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