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丹东市委党校召开贯彻落实《条例》和《若干措施》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0-06-16 09:25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QQ截图20200615145521.jpg

6月10日,市委党校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若干措施》教师座谈会。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张铭辉、副校长马晓冬,组教部负责同志、各教研部正副主任和正高级职称教师共17人参会。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代表结合本部门教学科研实践,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条例》和《若干措施》主要举措、经验做法和主要成果,当前贯彻落实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等作了发言。张铭辉认真听取各位教师的发言,对各教研部落实《条例》和《若干措施》的主要经验和创新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广大教师要树立“大学习”理念,提倡“消化式学习”方法,珍惜各种实践机会,努力开拓实践新境界,着力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针对下一步贯彻落实《条例》和《若干措施》工作安排,张铭辉强调,全体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条例》和《若干措施》,吃透文本内容,落实任务分解,形成工作合力,开创人人有责、人人明责、人人负责、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丹东市委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