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沈阳市七院有一支“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

日期:2020-06-12 10:17来源:沈阳日报次阅读

每天上午9时至11时,是患者就诊的高峰时段,在沈阳市第七人民医院的门急诊大厅、预检分诊处、体温监测点等人员密集处,随处可见戴着红色袖标的志愿者们,这支志愿者队伍由该院机关党员干部组成。

记者看到,这些志愿者们协助、指导患者用手机扫描行程码,帮患者进行微信挂号和查询检查单,给患者进行健康指导和健康宣教。“目前,随着天气变热,皮肤科患者日益增加,为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方便患者就诊,机关党员干部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冲锋在门诊疫情防控疏导第一线。”市七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全力支持医院做好抗疫工作,缓解就诊患者因扫码、登记等产生人员聚集的问题,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支部号召,自发组成了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担负起抗疫疏导和服务工作,有效缓解了门诊患者聚集等防控工作压力。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当好医院的主人,为方便患者就医、建立良好的就医环境贡献力量。”(樊华、迟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