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沈阳市浑南区各民主党派、社会组织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2020-05-26 10:34来源:智慧浑南次阅读

1.png

为积极响应创城工作号召,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工作优势,激发和调动全区统战团体和统战成员力量,在凝心聚力齐创城中积极参与、有所作为。5月25日,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社会组织骨干及统战部全体党员90余名志愿者走进白塔街道百荷社区,开展“统一战线齐发力,同心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杰,副部长丛延峰、童丹,白塔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爽及部分社区工作者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2.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钳子、环保袋,针对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存在的垃圾、烟头等进行清理,对墙角、地面、灌木丛等清理困难的地方分工进行,几人一组、划片推进。所到之处,所有的白色垃圾、塑料瓶,纸屑等都被彻底清理。

3.png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区委统战部向全区统战团体和统战成员发出“创城有我 同心同行”的倡议,号召统战团体和统战成员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争光添彩。倡议发出以来,各民主党派、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先后开展了4次主题活动,参与人数200余人。统一战线助力创城行动的每一次实践,不仅是对环境的美化,更是对每一位市民的心灵感化,同时也鼓舞着统一战线志愿者们继续前行,用爱心和责任心维护城市的文明风尚,塑造城市的文明形象。

5.pn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的不懈追求,更是一项脚踏实地的民心工程。全区统战团体和统战成员将牢记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精诚合作、砥砺前行,争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创城活动的参与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