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营口鲅鱼圈熊岳供电公司: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日期:2023-10-13 08:05来源:学习强国 | 辽宁学习平台次阅读

  近日,营口熊岳供电公司党总支举办2023年度“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党员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组织公司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及鸭绿江断桥,通过两天一夜的亲身实践活动让党员重温历史,感悟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

  在踏上鸭绿江断桥时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看到英勇作战不怕牺牲的志愿军战士,克服各种困难支援前线的全国人民。

  通过此次参观,公司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我党一路走来的艰苦历程,感受到辽东大地上无数先烈在艰苦环境下不屈不挠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追寻历史、缅怀先烈的同时,感悟了初心使命,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心,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技能水平,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工作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