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与辽宁港铁国际物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开展共建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

日期:2023-09-19 08:05来源:学习强国 | 辽宁学习平台次阅读

  近日,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与辽宁港铁国际物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聚力有为”主题党支部共建活动,持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营造党建工作互学互帮互助良好氛围,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建引领业务,实现同赢共发展目标。

  活动中,党员干部走进中共盘锦市第一个支部党员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足迹。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盘锦大地第一个党支部建立、发展、壮大的全过程,革命先辈舍生取义、无私奉献的共产主义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遗志和奉献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追求真理、求实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为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252470382004609ac41146702afec3b.jpg

党员干部走进中共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党员教育基地参观。

  本次主题活动,两家公司相关代表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党建工作思路、工作经验,以及取得的工作亮点进行简要分享。双方一致认为,为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队伍共建、和谐共赢的党建新格局,要以本次支部共建为契机,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理念,相互理解支持包容,要通过开展细化、具体、长效的系列共建工作,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增进合作交流。此外,两家公司就党支部共建事宜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

  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登锋表示,两家公司是多年友好的合作关系,感谢辽宁港铁国际物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在保护民生燃料转运供应方面始终给予的大力支持。

  党建领航促发展、凝心聚力新征程。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两个党组织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新举措。在结对共建征程中,通过基层党组织区域联动、跨界学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汇聚起强引领、聚合力、优服务、暖民生的强大发展势能,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增进民生福祉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