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党旗引路促发展 两新争先新突破——抚顺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2周年

日期:2023-07-17 08:20来源:抚顺组工次阅读

  抚顺市各级两新组织党组织立足党组织和党员实际,把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与理论学习、党内组织生活、重点工作等结合起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不竭动力。

  抚顺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振兴新突破 党员当先锋

  抚顺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庆祝建党102周年为契机,开展“振兴新突破,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公司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抚顺琥珀博物馆参观学习,详细了解抚顺底蕴深厚的工业史,并重温入党誓词。此外,在党支部精心组织下,公司入党积极分子、优秀青年、业务骨干等工作人员为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大家纷纷表示,要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坚定了服务振兴新突破的决心和信心。

  抚顺四合堂中医院党支部:开展“三个一”活动 践初心 办实事

  抚顺四合堂中医院党支部以“践初心、办实事”为主线,把庆祝建党102周年与主题党日有机结合起来,开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再上一堂多彩党课、开展一场志愿服务的“三个一”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话使命,感悟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乐园社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参加乐园社区党委组织的党建知识问答活动,并深入附近社区楼院开展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辽宁大化国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汲取干事创业力量

  辽宁大化国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汲取干事创业精神力量”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歌、观看《榜样》纪录片等形式,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接受“红色精神”洗礼,传承“红色文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激励担当作为。

  抚顺东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忠诚固根本 建功新突破

  东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活动。通过观看《信仰的力量》《建党伟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读书分享会、诗朗诵《民族团结中国梦》等一系列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历史,再次感受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和激情,激励全体党员履职担当、发挥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抚顺方大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参观红色展馆 传承红色基因

  抚顺方大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前往沈阳市浑南区,实地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二·一三纪念馆”,重温了毛泽东主席视察高坎人民公社旧站村正在修建中的电井工地的激动时刻,并组织党员参观了抗美援朝老兵孙德山为纪念战友自筹自建的“私人博物馆”。公司广大党员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把爱党、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2周年献礼。

  哥俩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党建领航  实干振兴

  哥俩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为庆祝建党102周年,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抚顺市双盈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谋发展,携手实干促振兴”庆七一“双进双促”党建共建主题活动。通过共同观看电影《长空之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公司党委联合工会、安环部开展生产操作、产品包装、金属焊接等10余项员工技能大赛和拔河、乒乓球、台球等群众性文体比赛。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和员工立足岗位争当先锋的工作热情。

  罕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强堡垒 当先锋 促振兴

  罕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所属党组织开展了“强堡垒 当先锋 促振兴”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抚顺罕王商场党支部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激发党员工作热情。多福乐居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激活力 实干创新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并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开展志愿服务。通过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深度融合,用“红色引擎”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建引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会建、以会建促行业发展。“七一”前夕,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杨绪森带队到锦州考察学习餐饮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回抚后第一时间召开抚顺麻辣拌特色小吃发展专题会议,并组织协会党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召开“庆七一 我为党旗添光彩”先进代表座谈会,开展《增强党性和纪律性 主动为人民服务》专题辅导报告,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学雷锋,永葆党员本色,为抚顺餐饮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