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盘锦市兴隆街道文化社区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3-06-07 08:10来源:学习强国 | 辽宁学习平台次阅读

  近日,盘锦市兴隆街道文化社区纪工委组织社区党委和网格员们在管子站小区广场播放观看了露天电影《长津湖2》,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加深家国情怀。

  参加过抗美援越的91岁老党员黄立君为现场的晚辈们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真实故事,重温峥嵘岁月。他倡导大家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坚守阵地、服从命令绝不退缩的精神,在工作中严守党规党纪,甘于奉献、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三个小时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敢于牺牲精神所感动,再次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化社区纪工委不断创新方式,将党风廉政教育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革命题材电影、开展廉政茶话会,在辖区打造清廉文化阵地等形式,教育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清正廉洁,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砥砺奋斗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