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辽阳市白塔区二道街小学:党建引领促发展 送教下乡暖人心

日期:2023-05-24 08:15来源:学习强国 | 辽宁学习平台次阅读

  近日,辽阳市白塔区二道街小学的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来到辽阳县甜水乡与陈家小学共同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送教下乡暖人心”手拉手共建活动。

0523辽阳二道街小学1.png

  二道街小学的3名优秀教师代表为陈家小学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英语、体育、美术三个学科的精品课。课上教师们耐心讲解、悉心教导,孩子们认真听讲、热情洋溢。

0523辽阳二道街小学2.png

  最后,二道街小学的29名学生代表与陈家小学的29名学生进行“结对子”。他们彼此留下联系方式,一起交流学习生活,相互憧憬未来。相信他们之间会建立深厚的友谊,共同进步、快乐成长!

  虽然本次支教活动只有一天时间,但我们为山区孩子们送去知识的同时,更是用行动为孩子们种下对未来的憧憬之梦,让大山里的孩子们坚定信念,为追逐梦想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