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丹东市振安区:税务干部进企业送“及时雨”

日期:2023-05-24 08:05来源:辽宁日报次阅读

  日前,辽宁东大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在经营中遇到了贷款难问题,丹东市振安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后,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企业减免了部分税款。同时,还积极联系丹东农行鸭绿江支行,共同为企业提供资金帮助,确定了最适合企业且最快捷的贷款方式,解了企业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振安区积极开展“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组织区级领导干部、科级干部深入企业和园区,解企业难题,破发展瓶颈,助力经营主体做优做大做强。

  振安区税务局通过深入分析企业生产经营各环节的数据,精准识别企业税务风险,构建风险模型,绘制风险地图,施以精细化风险处理。他们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涉税数据交换,在保证征管服务的基础上,让企业以更便捷高效的方式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同时,他们还从“小切口”着眼,推出“清风税务窗口”,推广“办事不找关系指南”,从细微处改善服务质量,以便捷、高效、智能、热情的税务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