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锦州市委党校举行“传承五四精神铸青年干部之魂 助力全市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3-05-04 08:05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及学员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凝聚党校红色学府精神力量,彰显青年干部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助力锦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4日,锦州市委党校举行升国旗仪式。市委党校部分教职工、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二班和进修三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朝阳初升,欣欣向荣。在市委党校的广场上,参加升国旗仪式的教职工和学员着装整齐、列队而立。英姿挺拔的升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行至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大家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升旗结束后,市委党校3名学员代表分别作“国旗下演讲”,呼吁广大青年干部,弘扬和践行“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履职尽责中实现价值,在为民服务中砥砺前行。

  市委党校通过升旗仪式,以思想上的“破冰”引领党校教职工和学员行动上的“突围”,聚焦靶向发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前进力量,勇当新时代“辽沈战役”的排头兵,争当东北振兴的“跳高队”,凝神聚力、一鼓作气,助推锦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取得首战告捷。

  (锦州市委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