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阜新市海州区城西社区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活动

日期:2023-01-31 08:19来源:海州宣传次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阜新市海州区平西街道城西社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阵地作用,近日,平西街道城西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员志愿者组成流动宣讲小分队,分层级、分批次深入行动不便的高龄老党员家中,以“面对面”的方式进行“读原文、悟原理”学习互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及时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群众心间。

  此次宣讲活动,增进了党员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如一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城西社区将会继续用“接地气”的方式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党的惠民政策,为群众思想上解“惑”、政策上解“渴”,切实为打通基层理论宣讲“一公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