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葫芦岛市南票区委编办开展“感知群众冷暖 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31 08:09来源:南票发布次阅读

0130南票走访慰问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员干部“以学促行”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近日,南票区委编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与帮扶结对活动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到暖池塘镇孟屯村开展“感知群众冷暖,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区委编办一行6人按照暖池塘镇孟屯村困难户实际情况走访了5户困难家庭,将米、面、油生活慰问品送到困难户手中。每到一户,区委编办一行都详细了解住户近期生活状况,同时宣传党和国家有关脱贫后续政策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困难群众在现有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争取早日过上富裕生活。

  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群众的距离,并通过“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户的心坎上,受到帮扶慰问困难家庭的高度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