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委组织部开展慰问新就业群体党员活动

日期:2023-01-20 08:10来源:沈阳先锋号次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爱,1月16日,沈阳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新就业群体困难党员暖“新”慰问活动,为全市69名新就业群体困难党员发放节日暖心包,送去新春的祝福,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浓浓的组织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118094811.jpg

  “每趟快递多少钱?”“有没有意外保险?”“工作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和平新村社区“‘蜂’行沈阳”爱心驿站,市委组织部、和平区委组织部与新就业群体困难党员开展座谈交流,聊工作、话家常,详细询问了新就业群体困难党员的生活和工作相关情况,向他们表达了真切的关心和问候,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听党话、跟党走,有序参与基层治理和行业治理,为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快递员赵峰感动地说:“感谢党组织的肯定和关怀,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兵,一直以来我经常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今天的活动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我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沈阳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据介绍,2023年,市委组织部将深入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聚新向党”行动,进一步拓展和深化“‘蜂’行沈阳”品牌活动内涵,整合资源持续加强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引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深度融入“两邻”基层治理,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有爱、有善、有暖、有伴的沈阳城市温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健康发展,凝聚起共同参与基层治理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