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实施人才强市战略 服务阜新转型振兴

日期:2022-12-06 08:25来源:阜新党建次阅读

日前,2022年全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市情研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据了解,举办此次研修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举措,是阜新市将人才工作嵌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具体实践。研修班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冯勃、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戴玥授课。第八批、第九批市优秀专家参加学习。

研修班强调,广大专家要潜心学习、深入思考,主动投身阜新转型振兴大局。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践行者。要运用过硬本领,深度参与项目建设、科技下乡、人才培养等工作,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新领域、破解新问题,争做有坚守有创新的示范引领者。要履行责任担当,把实现个人价值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做好“传帮带”工作,为阜新发展储备后备力量,争做有成就有传承的领跑者,为阜新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