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东北制药:真抓实干争做奋斗者 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

日期:2022-11-23 08:00来源:沈阳日报次阅读

“东北制药干部员工已形成共识,‘等、靠、要’是坚决不行的,工作成效一定是全体员工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目前,辽宁方大集团东北制药正围绕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引导公司7000余名员工真抓实干争做奋斗者,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新举措、新状态和新作为上,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连日来,东北制药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学、专家辅导深入学、“三会一课”系统学、职工大讲堂全员学、联系实际干中学,在公司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生产分厂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现四季度任务和落实明年计划有效结合,强化生产管理,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科学组织排产,做好市场保供。向管理降本和技术降本要效益,强化现场检查力度,杜绝“跑冒滴漏”;销售部门盯终端、盯纯销、盯进度,前后方配合全力拓展市场。

记者了解到,东北制药在全力冲刺全年目标的同时,密切关注当前疫情动态和防控政策调整,按照相关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