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盘锦“禹王无纺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11-21 08:00来源:大洼宣传次阅读

640.jpg

盘锦禹王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进新型工业化为目标,不断扩大企业规模,实现飞跃发展。

  禹王无纺布二期项目位于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占地5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多元。产品覆盖了建筑、工业、医疗、汽车制造、卫生、家居等多个领域。企业坚持边建设、边生产。目前,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95%,项目设备安装已完成90%,目前在手订单金额1200万元。

  盘锦禹王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从民营独资到中外合资,从传统生产到转型升级,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在第29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会上,公司生产的水刺非织造材料新品和纺熔非织造材料,因技术先进,质量过硬,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一致好评。

  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盘锦禹王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盘锦禹王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说:“我们禹王无纺布作为全省首批保供企业和国家级防疫物资的生产企业,坚持不断地研发应用于医疗防护、卫生材料、汽车内饰材料等功能的轻便料,深入推动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同时,我们也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加速绿色环保与可降解材料的技术创新工作。禹王无纺布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力保障中下游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生产企业的原料供应,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