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东北制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职工大讲堂活动

日期:2022-11-09 08:16来源:沈阳日报次阅读

“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到高质量发展。我们要不断夯实提升产品质量、强化管理降本增效,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日前,在方大集团东北制药102分厂班组活动室内,员工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热烈交流。

连日来,东北制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职工大讲堂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东北制药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领导班子学习会和党组织书记、工(分)会主席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分厂、部室及下属子公司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现四季度任务有效结合,细化目标、任务和举措,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任务,助力企业持续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