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辽阳市弓长岭区:“学雷锋精神,燃军旅情怀”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11 08:03来源:辽阳先锋次阅读

640.png

2022年8月3日,辽阳市弓长岭区委组织部组织弓长岭区市选派第一书记们为社区退伍军人党员精心准备了“学雷锋精神、燃军旅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在雷锋纪念馆,市选派第一书记们与退伍老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来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随后,大家进入雷锋事迹陈列室进行参观,聆听讲解员讲述雷锋的故事,大家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瞻仰,在一件件锈迹斑斑的文物资料前凝望。回顾雷锋同志简朴又热烈的一生,真切感受到了他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与鼓舞,第一书记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钉钉子”的精神踏实工作,为社区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各位退伍老党员也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退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为社会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活动的最后,几位退伍老党员受到雷锋精神的感染,情不自禁唱起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用歌声传递力量,以歌声作为誓言,用实际行动证明,逝去的是历史,不灭的是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