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高校 > 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日期:2022-03-30 08:05来源:沈阳建筑大学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329105606.jpg

自此轮疫情发生后,沈阳建筑大学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3月18日,学校党委向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主动担当作为,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0329建筑大学1.jpg

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党员领导干部坚持靠前指挥、一线调度,及时发现问题、迅速处置,加强综合研判,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强化关键环节管控,严密疫情防控责任链条,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积极应对、精准施策,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0329建筑大学.png

基层党员干部自觉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自觉扛起责任,团结带领身边群众,切实做好学校正常运行、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的服务保障工作。

0329建筑大学3.jpg

在学校党委号召下,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保持应战状态,以快制快、以变应变,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动员师生、组织师生、凝聚师生,构筑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截至目前,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建立党员突击队21支,设立党员先锋岗271个,2000余名师生党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