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营口:让红色基因显性传承

    “1927年6月4日,中国共产党奉天支部营口小组在营口县立师范中学校诞生了……”走进中共奉天支部营口小组纪念馆,透过智能讲解系统,“营口红船”的故事扫码可听。

    2023-01-11 08:15:04
  • 沈阳市沈北新区:“和合”理念践初心 “坊”间汇聚邻里情

    沈北新区新城子街道福星社区有一个传统,以往每逢中秋、元旦等节日,社区居民就欢聚一堂共度佳节,你搬来桌椅,我带来碗筷,你端来糖醋鲤鱼,我端来油焖大虾,大家围坐在一起,说说知心话,唠唠家常嗑。

    2023-01-10 08:30:05
  • 锦州市太和区:在服务人才上动真情出实招

    锦州市太和区坚持党建工作与人才工作深度融合,为实施“优化服务人才举措、构建最优人才生态”工程,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保障,营造了“尊重人才、关注人才、支持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的社会氛围和良好生活环...

    2023-01-10 08:25:03
  • 瓦房店市:“三支铁军”激发基层治理新活力

    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启动以来,瓦房店市委组织部坚持强基导向,充分使用好选派干部、代表委员、应急处突队“三支铁军”,推动人往基层走,为基层赋能增效,奏响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最强音。

    2023-01-09 08:30:13
  • 盘锦“智慧党建”为乡村治理赋能助力

    如今,盘锦市以“党建引领、智慧治理”为主线,让信息化智能化和改革创新为乡村社会进步、经济发展不断赋能助力。

    2023-01-06 08:30:40
  • 清原县建强干部队伍促进乡村振兴

    清原满族自治县紧紧把握“乡村振兴、关键在人”的目标要求,聚力抓好村级干部、新时代“三向培养”对象、选派干部“三支队伍”建设,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2023-01-06 08:25:40
  • 盖州市: 选派干部做“五专”,实现网格新闭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辽宁省委、营口市委关于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部署要求,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参与城市基层治理,不断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盖州市创新工作法,选派62名市...

    2023-01-04 08:30:34
  • 鞍山市:建设“鞍”心驿站 为新就业群体筑巢安家

    2022年11月29日,气温骤降,在鞍山市共和街道人民路旁,3名外卖骑手正坐在“鞍”心驿站里有说有笑,一边喝着热水休息,一边为手机充电,等待新的订单。虽然室外天气寒冷,屋内却暖意融融,这里已经成为快递骑手、...

    2023-01-03 08:29:30
  • 大连市携手驻连中省直单位共绘基层社会治理同心圆

    近年来,大连坚持党建引领,推进驻连中省直单位与驻地党组织紧紧围绕街道(乡镇)、社区(村)党组织“圆心”,充分发挥中省直单位资源优势,延长服务群众“半径”,共绘基层社会治理同心圆。

    2023-01-03 08:25:03
  • 大连市:在科学精准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挑战,大连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民需为导向,全力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在科学精准防控中努力践行“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2022-12-30 08:30:34
  • 抚顺市顺城区“1+3+n”模式打造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华园”示范圈

    近年来,抚顺市顺城区创新实施“1+3+N”治理模式,全力打造东华园幸福党建示范圈,作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华园”答卷。

    2022-12-30 08:25:46
  • 大连市高新区打造基层治理现代化样本

    大连市高新区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不断完善基层治理方式和手段,坚持深度赋能、科学赋权、精细赋责,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创新、治理方式重塑、治理体系重构,为开创“又高又新”高质量发展新...

    2022-12-30 08:21:37
  • 阜新市细河区:夯实“党建+基础” 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阜新市细河区以党建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以“党建+网格化”为基础,以各领域基层党建“擂台赛”为载体,厚植党建“根基”,伸展党建“枝叶”、繁育党建“果实”,各领域党建亮点纷呈。

    2022-12-29 08:30:00
  • 让居民沐浴在幸福阳光下——本溪市明山区倾心办好民生实事纪实

    本溪市明山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在城市建设、基层治理等各方面,听民声、尊民意,不断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今年上半年辽宁省对17个文明城区的测评中,明山区排...

    2022-12-29 08:25:34
  • 海城市:着力打造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新模式

    近年来,海城市围绕提升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紧紧把握作为国家“乡村治理体系改革”试点和辽宁省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试点的有利契机,以“一核三圈”基层治理体系为主线,积极探索、创新实践,着力打造...

    2022-12-28 08:30:13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