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东市: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

    近日从市人社局获悉,市人社局联合市工商银行振兴支行开展党建共建共促活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为下一步更好地统筹资源,开展各项服务奠定基础。

    2023-11-15 08:05:12
  • 沈阳市铁西区创新载体推动廉洁文化进基层

    今年以来,沈阳市铁西区纪委监委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厚植廉政根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携手相关部门,创新载体,增强廉洁文化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覆盖面,推动廉洁文化走进基层、深入群众。

    2023-11-10 08:10:40
  • 锦州市发改委:“五星”创建强基础 提升能力谋发展

    为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锦州市发改委以“强基固本、提升能力”为思路,坚持党建与业务双过硬,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当标兵、作贡献,共谋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2023-11-06 08:10:27
  •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开展党员职工徒步行活动

    近日,盘锦市兴隆台区直机关工委联合惠宾街道党工委,组织150余名党员职工到胡家村开展“金秋徒步行——在运动中感受胡家之美”徒步活动。

    2023-10-20 08:10:22
  • 盘锦市大洼区纪委监委高质量党课强信念树正气

    一直以来,盘锦市大洼区纪委监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坚持以讲好高质量党课为抓手,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2023-10-19 08:10:19
  • 辽阳市委组织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主题教育建言献策

    10月12日,辽阳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九、第十党支部与弓长岭区安平乡姑嫂城村党总支部、辽阳志愿服务协会党支部、建维集团党支部在弓长岭区安平乡姑嫂城村联合开展“以学铸魂强党性 以行践知促发展—为主题教育建言献...

    2023-10-18 08:10:42
  • 丹东市元宝区人社局:党建引领行风 提质增效固根基

    近日,丹东市元宝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人社系统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大会,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2023-10-13 08:10:56
  • 抚顺市东洲区纪委监委:参观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日前,抚顺市东洲区纪委监委70名党员领导干部来到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以案为鉴,开展集中警示教育,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教育整顿。

    2023-10-11 08:10:17
  • 沈阳市房产局党组:聚焦主责主业 写好“民生答卷”

    沈阳市房产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按照省、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推动房产事业高质量发展、解决改善房产民生问题...

    2023-10-09 08:05:39
  • 本溪市平山区纪委监委积极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连日来,本溪市平山区纪委监委依托教育整顿契机,积极开展廉洁主题的党日活动、教育培训等活动,把廉洁要求贯穿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中,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2023-09-19 08:10:23
  • 阜新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示范培训班

    近日,阜新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示范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的工作部署,结合“讲...

    2023-09-14 08:15:58
  •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聚焦民生领域问题 提升城市建设品质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人民至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多种形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

    2023-09-07 08:05:33
  • 沈阳市营商局: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营商环境优中更优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沈阳市营商局认真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

    2023-09-05 08:10:34
  • 大连市:四部门联合创建“向日葵”党建品牌

    日前,大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沙河口区纪委监委、东北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沙河口区财政局联合创建“向日葵”党建品牌,四部门携手同心、倾力书写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答卷,以更深层次、更高质量优化区域营商环...

    2023-08-31 08:15:48
  • 大连市司法局:立足根本 多向发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大连市司法局坚持以凝心铸魂为根本,以法治为民为宗旨,以创先争优为动力,以推动发展为目标,不断聚合力、增动力、强活力、提效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力护航全面振兴新突破,奋力谱写法治建设新篇章。

    2023-08-24 08:10:22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