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将其上升为国家战略。

    2022-07-01 08:10:24
  • 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去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我国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应对需求收缩压力,必须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扩大内需,不断增强稳增长的内生动力和基础。

    2022-06-29 08:10:25
  • 以奋斗者的姿态逐梦蓝天

    2018年10月,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AG600水上首飞圆满成功。

    2022-06-24 08:27:50
  • 弘扬正确人权观

    当代中国人权观是对马克思主义人权观的新发展,代表21世纪人权发展的正确方向,为正确认识和把握人权贡献了中国智慧。要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人权观、当代中国人权观,弘扬正确人权观,营造尊重和保障人权的良好氛围...

    2022-06-23 08:25:59
  • 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

    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国际国内环境出现一些超预期变化。受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影响,我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一些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面临的困难明显增多。

    2022-06-22 08:10:44
  • 深化对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

    当前,国际形势正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大宗商品市场大幅波动,全球通胀压力明显上升,主要经济体货币政策收紧外溢风险增加,世界经济复苏步伐放缓。

    2022-06-21 08:10:41
  • 宏观经济政策多重积极效应持续显现

    今年以来,我国进一步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力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出台实施有力有效,政策组合拳的时间效应、集成效应、协同效应、引导效应、创新效应持续显现,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总体稳定。...

    2022-06-20 08:30:07
  • 牢牢把握历史主动 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只有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历史创造精神,才能书写新时代中国发展的伟大历史。要准确判断时与势,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忧患意识,牢牢掌握历史主动。

    2022-06-17 08:10:39
  • 新的赶考之路上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来,党外靠发展人民民主、接受人民监督,内靠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勇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保证了党长盛不衰、不断发展壮大。”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

    2022-06-16 08:10:28
  • 进一步激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机与活力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用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激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机与活力。

    2022-06-15 08:27:28
  • 传承红色基因 守好重要阵地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必须传承好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大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建设“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打造重要人才中心和创...

    2022-06-13 08:10:58
  • 不断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为共青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征程上,共青团要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焕发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2022-06-10 11:13:13
  • 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伟大事业需要伟大奋斗,伟大奋斗铸就伟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求党员干部...

    2022-06-08 08:10:18
  • 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

    国家强盛离不开精神的强盛,民族复兴离不开精神的支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

    2022-06-07 08:10:04
  • 中华文化的时代精华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

    2022-06-06 08:10:06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