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凤城市委组织部:95名新任驻村干部接受岗前培训

日期:2024-03-28 08:10来源:辽宁日报次阅读

  “我将以‘干’字精神为指引,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用所学所能全力以赴服务农村发展、帮助农民致富。”来自辽东学院农学院的教师陈立强,站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大梨树村的“干”字碑下,代表凤城市新一轮驻村干部郑重表态。

  连日来,凤城市委组织部组织95名新任驻村干部先后到乡村振兴示范点岔路村和大梨树村。深入岔路村小浆果产业基地,了解草莓、蓝莓的生产、销售、深加工产业链条和村集体经济“飞地模式”的发展思路;参观大梨树村村史馆,领略“干者丰美”的深刻内涵,学习“一产求新、二产做深、三产提质”的创新经营模式。

  “好的带头人对于一个村集体的发展太重要了。”驻村干部们在感叹典型村发展成果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激发出投身富民强村一线的斗志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