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抚顺市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日期:2024-03-18 08:15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3月11日,抚顺市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抚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呼延广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争做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行动派实干家”这一主题,为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县(区)直部门领导干部进修班、年轻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上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会议指出,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党不断赢得新的胜利的历史经验。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好看家本领的自觉性;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做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行动派、实干家。

  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倍加珍惜党校学习的机会,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遵规守纪学,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市委党校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管学员、严管教师、严格治校,全力营造最优质的学习环境,为抚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抚顺市委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