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锦州供电公司与辽工大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15 08:05来源:学习强国 | 辽宁学习平台次阅读

       近日,国网锦州供电公司党委与辽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以“党建引领红色行 校企共建开门红 吹响‘攻克锦州’冲锋号”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在锦州“白老虎屯战斗遗址”红色教育基地,共同参观了“白老虎连”荣誉展馆,通过大量史料文字、照片、实物、视频,重温白老虎连战斗历程,深入了解“白老虎连”荣誉称号的由来以及“铁心向党、死打硬拼、压倒一切、敢于胜利”精神的内涵意义。要将红色精神融入工作实际,激发工作热情,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锦州供电公司与辽宁工业大学将以此次联建活动为新的契机和起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改革创新”和“数字转型”工程,紧密围绕坚决打赢“攻克锦州”攻坚之战,合力开创校企合作、共建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