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辽宁省朝阳县:“八项行动”打出惠企服务组合拳

日期:2024-02-27 08:20来源:学习强国 | 辽宁学习平台次阅读

  在“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中,朝阳县提出党建助企、群团关爱、法律服务、税务支持、人才支撑、银企对接、财务惠企、稳岗就业八项“服务振兴 惠企赋能”行动,建立起一家企业,一名选派干部,一张政企连心卡,一套惠企政策,一个收集、解决、反馈问题机制的“五个一”工作方法,既有“真金白银”,也有政策“干货”,打出了惠企服务的组合拳,为域内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朝阳县选派121名领导干部深入联系企业,收集汇总各类企业问题108个,按照“应办尽办、好办快办”的原则,已办结99个,办结率达91.7%,办理答复108个,办理答复率100%。图为朝阳县组织21家企业参加“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