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辽宁省阜新市:打通农电服务“最后一百米”

日期:2024-02-23 08:05来源:学习强国 | 辽宁学习平台次阅读

  “您看,实时余额和每天的用能分析在‘网上国网’就能直接查询到了,您还可以进行一些基础的缴费和报装申请,非常方便。”近日,国网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供电公司佛寺党支部党员梁杰浩在佛寺镇佛寺村便民服务点正耐心给居民讲解“网上国网”的使用方法。

  随着佛寺村“村网共建”便民服务点的设置,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供电公司佛寺党支部组织党员每月定期来到服务点接待客户,客户时不时就会来这里咨询一些用电问题,该党支部党员耐心解答,并对一些电力知识、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等进行科普,提醒居民安全用电。同时,针对居民提出的诉求,及时登记记录,上门了解情况,帮助居民进行用电检查。

  据悉,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组织党员服务队多次深入乡村,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通农电服务“最后一百米”。该公司还通过台区经理微信群建立常态化的沟通协调机制,利用“线上+线下”为群众提供服务,做到快速解决客户反映的用电问题,让广大群众在用电安全的同时,享受到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