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国网大石桥市供电公司: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激发党建新活力

日期:2024-01-04 08:05来源:学习强国 | 辽宁学习平台次阅读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国网大石桥市供电公司党委注重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在组织形式上更加灵活生动,推动主题党日活动“热”起来,激发党建新活力。

  今年以来,该公司党委不断拓展活动开展空间,用“现场研学”增强党员教育的实用性。有趣活泼的党史猜猜猜活动,让主题党日活动补足党员的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何家沟党群培训基地开展红色拓展实践活动,展示出桥电党员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运用红色资源,开展情景式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组织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等方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引导党员干部在生产经营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下一步,国网大石桥市供电公司将聚焦保安全、促发展、稳经营、强党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同时提升“党建+”工程实效,确保电网稳定运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