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我省举办提升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能力助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3-12-19 08:05来源:辽宁先锋次阅读

  12月11日至15日,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共同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办“提升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能力 助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培训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天宝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副省长王利波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培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领导干部深刻把握新时代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进一步提高国企改革发展能力,推动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为打造新时代“六地”、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撑。知名专家学者受邀就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东北亚地区政治经济形势、优化辽宁国有资本布局等方面进行授课。

  省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分管负责同志、省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