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辽宁省东港市新兴街道红旗社区:红旗社区走进红色基地学精神增斗志

日期:2023-11-28 08:05来源:学习强国 | 辽宁学习平台次阅读

  近日,辽宁省东港市新兴街道红旗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五老”骨干和年轻党员,走进丹东抗美援朝纪念馆,接受心灵洗礼,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奋进斗志。

  活动当天,一首首经典红歌伴随全体人员一路前行,“舍生忘死保和平”的《英雄赞歌》,“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带领大家重温中华儿女抵御侵略、捍卫国家和人民安全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在抗美援朝纪念馆,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了解革命先烈在武器装备落后、物资极度匮乏的恶劣条件下,用血肉之躯英勇杀敌、保家卫国的英雄故事,深刻感悟抗美援朝战争胜利来之不易,切身体会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和伟大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弘扬传承伟大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开拓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