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盘锦市兴隆台区锦祥社区:“凉亭微党课”开讲啦

日期:2023-08-17 08:15来源:学习强国 | 辽宁学习平台次阅读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凉亭微党课”在盘锦市兴隆台区兴隆街道锦祥社区小广场的凉亭里开讲了。

  社区第十党支部书记孙晓朔化身理论宣传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大家的耳朵里、脑海中、心坎上。支部老党员、青年团员和小区居民围坐在凉亭里,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这几年来党的好政策给大家生活带来的变化,畅谈着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

  “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衣食住行不愁,社区还经常开展各类文化活动,让我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支部老党员感慨地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做有理想、肯奋斗的好青年,一起为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青年团员杜思宇坚定地说。

  锦祥社区党委书记侯思雨表示,阵地跟着群众走,群众在哪里,理论宣讲的阵地就延伸到哪里。以前亭子只是居民闲聊、乘凉的地方,自从社区开设了微讲堂、流动课堂等志愿服务活动,“凉亭”变身理论宣讲的“大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