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营口市五台子街道创新社区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追寻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8-04 08:20来源:学习强国 | 辽宁学习平台次阅读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近日,营口市创新社区组织人大代表、社区党员等30余人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追寻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一场“行走的党课”,进一步激励党员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3c4ed33ace8342fe9653f43ebf81c538.png

  活动中,人大代表与党员们听取西炮台纪念馆讲解员详细讲解地方革命史。

  通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他们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深刻领会到党的初心使命,锤炼了党性修养,这既是一次党性教育,也是一场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