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营口市物流协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日期:2023-06-26 08:20来源:营口发布次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营口市物流协会,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建立“党建+文明创建”机制,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促进协会会员企业党建工作,提高党建共建水平。

  6月15日,中共营口市物流协会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共建单位鲅鱼圈海关、边防检查站、锦州银行等单位的党委、支部书记及党员共60余人,来到盖州市杨运镇杨运村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在杨运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杨运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9人和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一起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座谈调研乡村振兴助力项目,听取杨运村驻村第一书记介绍了杨运村党建工作、乡村特色农产品及村民生活现状,并了解杨运村的前世今生。

  在党课活动结束后,大家走访慰问杨运村老党员和生活有困难的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聆听村里的老党员讲述在乡村振兴中的奋斗事迹。

  大家还参观了杨运村的“爱心井”,了解“爱心井”的建设和使用情况。2018年至2019年期间,营口市物流协会40个会员企业及个人共捐资32万余元,为村民打饮水井10眼,解决了全体村民的吃水问题,从此结束了村民长期吃地表水的历史。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决心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