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国网本溪供电公司: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

日期:2023-06-20 08:05来源:学习强国 | 辽宁学习平台次阅读

  为发挥家风建设在廉洁文化建设的“助推剂”作用,近日,国网本溪供电公司开展“清风永相承 廉润幸福家”主题家风建设成果展。

  此次主题家风建设成果展是该公司巩固“廉洁文化提升年”工作成果,丰富“廉洁教育主题月”的实际举措。共收集展出来自基层一线职工原创的书法、剪纸、绘画等作品86幅,从“廉洁班组”“廉洁作风”“红色家训”等维度讲述廉洁文化,诠释“小家风,大规矩”。

  通过此次家书分享活动,在干部员工及其家庭中传递了正能量,促进了全体员工及家属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浓厚了廉洁文化氛围。“良好的家风可以使我们知礼明智。作为新时代电网人,我们要牢记企业宗旨,让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一名新员工在参观后表示。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挖掘传统家风与红色家风的时代价值,不断探索新途径新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涵养家国情怀、廉洁情操,推动实现良好家风和工作作风共同提升。”该公司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表示。